【億元六合彩】億元六合彩今晚攪珠 中環士丹利街最多頭獎誕生

《東周刊》月初指涉于品海買九倉「百億大刁」 肖建華《南早》登中文聲明斥不實要求刪文

2016-7-22 12:26
字體: A A A

本月初《東周刊》報道指,去年創立周報及網媒《香港01》、與不少富商及高幹關係密切的于品海,有意一併收購九倉電訊及有線寬頻,並指他與前中信集團董事長王軍、「千億莊家」肖建華等不少「大水喉」過從甚密,質疑其如要在九倉的「百億大刁」成事,何以得來巨額資金。

肖建華在今日《南華早報》A版內頁登全版中文廣告,就報道作兩點聲明,稱「本人從未參與收購九倉電訊之事,對東周網所稱于品海先生擬收購九倉電訊之事並不知情」,以及「本人亦未參與東周網所稱中金集團董事長司榮彬先生入主亞視之事」。

肖建華的聲明續指,「明天集團以及作為明天集團戰略委員會主席的本人一向謹慎投資」,但包括《東週刊》在內的部份媒體就不明把明天集團及他本人「攪入」所謂的「熱點收購」新聞,以達到輿論效果,「誤導大眾及投資者」,明天集團和肖建華本人「特別希望媒體能夠依據事實報導,確保報導的客觀性和真實性,不要猜測、編造,誤導大眾及投資者。」

聲明又呼籲大眾注意「《東週刊》通過其官方網站東周網所發佈的上述涉及本人之消息純屬不實資訊」,以防受到誤導,並同時請《東週刊》、東周網及「其他所有發佈和傳播上述涉及本人之不實消息的組織和個人」,立即刪除相關之不實內容,否則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聲明。

(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)

請支持我們持續發展,透過PayPal或其他方法贊助我們!
金額:
分類:|發表於2016年7月22日 下午12:26

發表評論

讀取中…
【馮敬恩被捕】馮敬恩堵校委會案件今日提堂 傳召李國章上庭作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