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明報》老闆張曉卿背景深紅 內地項目涉千億產值

即時關注:八大電子媒體均未見報道《明報》撤換老總新聞

2014-1-6 20:27
字體: A A A

直至今晚8時15分,《852郵報》翻查無綫、亞視、有線、now、港台、商台、新城及明報網站等八大電子媒體的新聞網頁,均未見報道任何有關《明報》撤換總編輯劉進圖的消息,未知是跟有關消息尚待證實,還是有其他原因現階段未想報道有關。

(網絡圖片)

請支持我們持續發展,透過PayPal或其他方法贊助我們!
金額:
分類:|發表於2014年1月6日 下午8:27

發表評論

讀取中…
呂家明空降《明報》傳劉進圖即受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