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點評:愉園捲假波醜聞 贊助人同為內地資金

TVB新聞「照讀」官媒文章當分析

2014-1-5 23:15
字體: A A A

中大傳播與民意調查中心早前發表香港新聞傳媒公信力的調查,TVB跌了兩位,在8個電子傳媒中排名第4。

雖然中大的調查未必可靠,但多少都反映了市民對TVB新聞的信心已慢慢減少。正當今天網上又流傳TVB報道官員落區時疑似不夠持平,《852郵報》記者發現兩天前的TVB新聞也非常「識做」。

話說中國駐三藩市總領事館日前被襲,TVB互動新聞台周五就播出一個名為「時事拆局」的環節分析此事。「時事拆局」四字如此「架勢」,本來以為會提供詳盡分析,誰知TVB簡單介紹事件的歷史背景後,即刻「照讀」中共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的社評文章,指美國過往打擊反華分子做得不夠,又指「中國國內難免有分歧和鬥爭,一些人會致力在外國開闢『第二戰場』」,云云,毫不批判地直接跟隨「外部勢力亂華之心不死」的左派主旋律,難怪會被網民戲稱為「CCTVB」了。

「時事拆局」片段:
http://news.tvb.com/world/52c6aa876db28c9615000004/

(TVB新聞截圖)

請支持我們持續發展,透過PayPal或其他方法贊助我們!
金額:
分類:|發表於2014年1月5日 下午11:15

發表評論

讀取中…
振興足運未竟全功 足總已謀延長資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