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質慘劇】杜特爾特僅向「中國政府和人民」道歉 隻字不提香港或港人

亞視控《成報》谷卓恒刊不實報道 索償5億元

2018-4-13 16:07
字體: A A A

亞洲電視昨日發表「嚴正聲明」,稱亞洲電視最大投資者鄧俊杰已入禀高等法院,控告香港傳媒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谷卓恒,指其擔任主席之《成報》刊登不實報導,要求賠償5億元損失。亞視表示,對《成報》不負責任的報道「表達極度憤慨和遺憾」,並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責任。

聲明指,涉事報道為該報本周二(10日)刊出的〈亞視新老闆 朱李月華好友,中環易拉架轟鄧俊杰人格及財力〉。亞洲電視認為報道「歪曲事實,顛倒是非,造謠生事,嚴重影響協盛協豐股價,以及公司聲譽」。

入稟狀指出,谷卓恒未有如期歸還於2016年年中向鄧俊杰所借的1,000萬元,而且否認曾借貸,原告懷疑谷卓恒是意圖透過誹謗報道阻止其追債。報道刊出後,協盛協豐股價下跌,其生意伙伴亦因此退出雙方合作的物業發展項目,原告除要求索償,亦要求法庭頒令禁止被告繼續發布相關誹謗言論。

(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)

請支持我們持續發展,透過PayPal或其他方法贊助我們!
金額:
分類:|發表於2018年4月13日 下午4:07

發表評論

讀取中…
雨天禮儀|陳頌紅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