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六十分鐘時事雜誌》記者Bob Simon遇車禍喪生

《經濟》《星島》同批王征累亞視

2015-2-12 14:10
字體: A A A

亞視經理人德勤會計師行昨日會見傳媒,報告為亞視尋找白武士的進度,他透露有三名投資者入標,但都被亞視的主要投資者債權人王征以價錢太低拒絕。兩份溫和報章《星島日報》及《經濟日報》今日同批王征,向其製造輿論壓力,迫其減價賣亞視。

《星島日報》在社論中指出,亞視的續牌壓力都是在王征入主後才出現,他「空有概念卻昧於港情」,亂搞亞視終被觀眾和廣告商離棄。如今仍不肯改變作風,企硬不減價,又繞過德勤私下接洽買家,但明顯這些做法都沒法拯救亞視。

另外,《經濟日報》就更指,王征一直認為中央會因要保住亞視,終會忍無可忍為他找買家,殊不知中央對王征其實十分不滿,特別是亞視誤報江澤民之死,再加上中央認為商人縱愛國,都還是要在商言商,「計數講錢」,故若王征企硬,都難為亞視找買家。因此若王征繼續在潛在買家就價錢拉鋸的話,亞視最終被清盤,也不是沒可能。

雖然王征「搞死」亞視都是大家同意的事,不過兩份立場同樣偏建制的報章如此高調點名王征,又明言中央不會出手找買家,並籲其勿再企硬價錢,令人難免聯想是有弦外之音。

請支持我們持續發展,透過PayPal或其他方法贊助我們!
金額:
分類:|發表於2015年2月12日 下午2:10

發表評論

讀取中…
追回50萬會否買亞視? 葉劉:不投資管理差的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