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模特樣子太年輕 Miu Miu「兒童色情」廣告被禁│杜連魁

不論英國大選誰勝 報業都沒有贏│杜連魁

2015-5-7 07:27
字體: A A A

由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持有,曾經是英國銷售量最好的報章《太陽報》,最著名的除了是第三頁女郎外,就是在1992年英國大選時,於4月11日的報紙頭版大聲疾呼:「太陽報勝選(It was the Sun wot won it)」。當時的《太陽報》宣稱,它可以左右一千萬的《太陽報》讀者,支持保守黨馬卓安(John Major)贏得國會大選。

在接下來的三次大選中,這份政治立場傾向保守主義的報紙,轉向支持工黨的貝理雅(Tony Blair),近年就重投保守黨的懷抱。

然而法新社就分析,在是次英國國會大選中,《太陽報》已不可再像從前一樣,發揮巨大的影響力。這是因為報紙產業已經日漸式微,以梅鐸旗下新聞集團(News Corp)收入為例,平面出版不論在發行量和廣告都下滑。新聞集團第一季純利就比去年同期減少52%,只有2300萬美元,低於華爾街多數分析師的預測。因此,《太陽報》的氣焰,大概也不能再如昔日。

(原圖:網絡圖片)

請支持我們持續發展,透過PayPal或其他方法贊助我們!
金額:
分類:|發表於2015年5月7日 上午7:27

發表評論

讀取中…
張曉明圖借「港版普選」  推銷中共「新世界政制」│8仔